夜は仄か

纪念wowaka-

四月,终究还是来了。


想起以前,不禁感叹,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。或许去年四月,你还在和老八一起喝酒吧。权当自己开了一个玩笑。


昨天我看了一下你的演唱会回放(Unknown Mother Goose),如果这一切只是梦多好。在这无聊舞台上唱歌的人,哪怕只有你也无妨。每当看到你掂着脚大汗淋漓,一脸认真地唱歌时,我不禁笑出了声;可是当看到台下人全部在比心形的时候,我又湿了眼眶。我真是奇怪啊。或许我也生病了吧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
去年还在想你会不会诈尸投稿,看来永远都不会了。今年你的乐队好像又要开演唱会了,如果有你,多好。我还能说什么。晚安吧。wowaka。愿天堂没有心肌梗塞。


今天是愚人节,或许我正是适合这个节日吧,我真是个失败者啊(笑)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